遇见朋友聊了两句一转身孩子不见了 民警帮找回

2018-01-23 10: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0日,一中年女子神色匆匆跑到河西派出所接警大厅,看见值班民警后立即上前叫道:“帮帮我找找孩子吧,孩子找不到了。”民警急忙询问情况,女子讲述,该女子领着2岁半的女儿到附近玩,碰到朋友就聊了两句,结果一转身发现孩子不见了,在周围也没找到。

  民警马上查看附近监控,结果发现那附近并无监控,民警马上将女子手机里孩子的照片打印出来,两个民警一起,分头到附近询问群众、店铺。终于在一个幼儿园,将图片给一个幼儿园老师看的时候,老师说这个小孩正在院子里玩呢。民警马上联系孩子母亲,孩子母亲来到幼儿园,将孩子接走并对民警表达了谢意。原来孩子看见幼儿园有滑梯觉得好玩,就跑了进去。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旭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警 孩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