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太在家门口迷路 好民警赶到送其回家

2018-01-23 10: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太太在家门口竟也能迷了路?1月21日上午,中韩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劲松七路金光丽园小区附近有一位老太太迷路了,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询问,将老太太送回了家。

  原来,老太太已经70多岁了,患有轻度阿尔茨海默病,目前在劲松七路金光丽园小区暂住,由于是刚搬到这里,老太太平时也很少出门,对小区附近的环境也不是很熟悉,上午本想出去散散步,没想到在小区附近转了几圈之后就找不着回家的路了。老太太一时心急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民警的询问下,好在老太太能够准确说出自己家的门牌号,民警这才将老太太送回了家。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迷路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