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侥幸冒用朋友驾驶证 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2018-01-23 10: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6日15时30分许,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指导员韩海臻带领中队民警,在姜山收费站执勤时,一辆黑色轿车看见执勤民警正在检查过往车辆,突然想要掉转车头,民警立即上前制止。民警检查驾驶证时,发现照片与本人存在差异,驾驶员梁某谎称证件是前几年的,可能自己模样有些变化。

  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带到中队做进一步身份确认,经过核实对比,驾驶员最终承认了出示的驾驶证是朋友的,感觉两人长得比较相似,而自己的驾驶证因为自己的违法行为被注销了,所以存在着侥幸心理用了朋友的驾驶证。因梁某无证驾驶,青平高速公路大队将依法给予其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罚款1000元。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