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到青岛有动车了 每天开通一列13:15出发

2018-01-24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崔莞尔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3日讯 半岛记者23日获悉,随着龙烟(龙口至烟台)铁路1月22日正式开通运营,龙口到烟台、龙口到威海、龙口到青岛、烟台到龙口、济南到龙口市的动车组列车班次已经上线运行。其中,龙口到青岛的D6043次动车组列车每天开通一列,13:15出发,16:54到达,单程时间为3小时39分,一、二等座的票价分别为115元和98元。但目前尚无青岛始发至龙口的动车。

  据悉,龙烟铁路全线沿海,起点是大莱龙铁路龙口西站,终点至蓝烟铁路珠玑站,正线全长113.033公里。途经芦头、龙口市、北沟、王李、蓬莱市、刘家沟、潮水、烟台西港、大季家、八角、烟台西、北皂和珠玑共13个车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口 青岛 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