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交运出租车能扫码支付了 最高可抵车费99元

2018-01-24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崔莞尔 通讯员 臧婷婷 王洪林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3日讯 半岛记者23日获悉,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与支付宝合作,在出租车上增设支付宝付款码,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据了解,配合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乘客通过扫码领取支付宝红包,最高可抵车费99元。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支付宝扫码付费,乘客还可以选择银联闪付、琴岛通卡支付等无现金支付方式。据了解,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目前已经有百余部出租车增设了付款码,还将继续对旗下出租车司机进行多样化支付方式的培训,全面推广支付宝、微信等手机移动支付方式,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