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111计划"名单公布 海大、石油大均入选

2018-01-24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3日讯 近日,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名单,即“111计划”名单。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所驻青高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该项目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实施,从世界范围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汇聚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每一个“111计划”引智基地的建设周期为5年,每年度支持经费不低于180万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111计划 海大 石油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