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大降温 公交集团千个爱心候车室迎客(图)

2018-01-24 07: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强冷空气来袭,岛城气温骤降,公交集团组织各车队的千余名志愿者,对公交路线沿途的“爱心候车室”进行了回访,并贴出了青岛公交集团统一制作的“爱心候车室”标识牌,陆续对外开放,随时为乘客提供温暖的候车场所。

  “青岛巴士爱心候车室”始于2012年。青岛公交集团员工向公交站点路旁的商家店铺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在寒冬时节敞开大门,给候车乘客提供遮风避寒的场所。这一倡议发出后,公交站点附近的商家纷纷响应,积极加入到“爱心候车室”的行列。截至2017年底,“青岛巴士爱心候车室”已经接近1250家。今年冬天,在原有千家“爱心候车室”的基础上,青岛公交集团的志愿者们继续走访沿途商铺,邀请更多商家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心候车室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