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过去五年立案提案4214件 已全部办复

2018-01-24 11:13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及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精神,通过提案积极履职尽责,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共提出提案4725件,经审查立案4214件,其中委员提案3785件,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人民团体、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界别、小组提案429件。到2017年底,125个承办单位已全部办复,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磊 樊思思)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2018山东两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省政协 立案提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