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促省十万!“装修涨价潮”前最后一次抄底机会

2018-01-25 18: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设计师支招】

  老房子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实用面积大,户型设计不合理,所以我们天地和设计师在户型结构上进行了拆建,对客厅面积进行了扩充,对厨房、杂物间的面积进行了缩减,这样在客厅内就可以设置一张餐桌,在门口也可以多出面积设置一个鞋柜;利用杂物间,我们为孩子学习设计了一个书房,独立安静;对于光线的问题,我们在南卧室的方向进行开窗处理,向卧室借光,设计简洁大方,同时也满足了美观需求。刘女士的预算是15万以内翻新装修,换掉所有的家具家电,因为比毛坯房多出了拆旧、新建的费用,但是我们依然将费用控制在13.6万元,满足了她的要求。如果将这种新中式装修方案放到市场上来计算,刘女士可能要花费近20万元才能完成装修,如此计算,我们天地和为刘女士省下了七八万元的装修费用。

  【90后:法式】

  婚房装修不能只图“眼前喜庆”

  人物:小林

  面积:83平方米

  市价:21万

  合同价:14万

  



  我们是很信任天地和家装的,也是看了天地和给朋友家里的装修,感觉特别好,所以我们也没有去别的什么装修公司,直奔天地和就来了。我和对象刚在卓越蔚蓝群岛买了房子当婚房用,房子是套二83平方米,来到天地和,第一眼就相中了新上的一套法式家具,浮雕鎏金真的特别好看,根据这套家具,我们就准备把房子的装修风格定位法式。我们年轻人没有装修经验,也没有过多的要求,主要是希望能设计出一些婚房的气氛,好看大气一些就可以。

  【设计师支招】

  新房在户型设计上比较成熟,基本上不需要改动,主要是设计上的思路和理念需要注意。很多年轻人没有经验,所以一味喜欢大气好看,没有长远的眼光,比方说未来两三年孩子出生了,需要孩子的活动区域,以后孩子上学了,卧室需要变动方位等等。所以我们天地和设计师使用了“重合设计”的理念,考虑到未来五年、十年的需求,把未来的因素加入进来,设计三四个方案出来,包含插座开关、网线、智能设备等等,无论后期布局怎么改动,都有可以使用的配套设备。在婚房喜庆因素上,我们建议后期采用软装的形式进行出现,一些老人在给孩子装修婚房的时候喜欢加入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这也是一个误区,不仅浪费空间,还浪费资金。小林和对象在装修方案之外,还额外要求增加了阳台柜、餐厅储物柜的涉及,此外还要多购置一套梳妆台,预算15万元,我们把费用控制在了14万元左右,如果放到市场上来装修的话,可能要花费到21万元,这样就为小两口省下了7万元的装修费用。

  【60后:老中式】

  2016年签合同,2017年开工装修省下10余万

  人物:孙叔叔

  面积:210平方米

  市价:超40万

  合同价:29万

  



  我们家在崂山区辽阳东路,建筑面积是180平,其实应该有210平,平层四室两厅一厨三卫,我退休在家也没啥事,所以经常到天地和跑一跑,和设计师交流一下设计方案。我其实很早就整理了一些自己的装修思路,装修材料首先要过关,必须是一线大品牌,这样住起来才安心;要在卧室做两个衣帽间,还需要增加储物柜的空间;阳台上必须要留出花鸟鱼虫的区域,这是我的爱好;地面瓷砖需要使用800*800的大砖,房子设计风格必须奢华大气一些。

  【设计师支招】

  孙叔叔真的是特别细致,他在2016年天地和开业的时候,就把合同签下来了,2017年8月开工装修。当时我们正开业做活动,再加上2016年市场价格较低,当时签下了29万元老中式装修风格的合同,光那一套古色古香的家具,包括沙发、茶几、电视柜、大衣橱、床等等,放到别的卖场,就得十几万。如果孙叔叔在2017年才考虑装修,可能价格就要多花十几万甚至更多了。无论什么时候开工装修,我们都是按照合同价格来执行。

  孙叔叔家由于面积较大,很多房子因为层高在2.1米,所以显得比较压抑一些,但是孙叔叔家达到了2.8米,所以留给设计的空间非常大,我们提出建议,客厅、餐厅、阳台设计风格奢华大气一些,卧室内部注重实用素雅,中间也做了过渡,这样在设计费用是就省下了一大笔;除了他要求的两个衣帽间外,我们在门厅位置还设计了一个小型衣帽间,天地和装修材料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也让孙叔叔非常放心。

  



  编辑:郭振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