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和家装在全城征集30名“十年质保”宣传员

2017-03-03 08: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在“3·15”来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半岛都市报正式于本月启动2017第一届半岛粉丝节活动,其中在半岛家装方面,本报联合天地和家装推出“315直击透明家装”活动,在全城限量征集30名装修工程“十年质保”义务宣传员,价值31.98万元的顶级装修套餐,“十年质保”义务宣传员将享受半价15.98万元的巨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提前预约电话0532-80828082。

  装修界刮起“十年质保”风潮

  在大多数市民眼中,装修结束之后,基本上再也见不到装修公司的面儿了,装修一旦出了问题,也只能业主自己负责维修。

  家住青山路的于女士,刚刚住进新房子一年多的时间,家里的墙面就出现了裂纹。“我第一时间就找到装修公司,装修公司回复说,家里墙面有裂纹,需要先找开发商,物业告诉我们说,墙面裂纹可能是由于不同季节的温差造成的,开发商、物业、装修公司、包工头几方推来推去,就是不愿意来帮忙看一眼。”

  在2017第一届半岛粉丝节启动之际,天地和家装彻底颠覆装修“售后无保”或者“售后难保”的现状,正式推出了“十年质保”装修工程。

  “装修十年质保,这不仅是一个承诺,更是一种实力的展示,对厂家和装修公司来说,这是对原材料和施工质量的信心,并不是每一个公司都能随随便便做得到的。”天地和家装集团执行总裁尹刚介绍说,对于业主来说,装修完之后十年没有了后顾之忧,彻底吃下了一颗质量保证的“定心丸”。

  过质量关,还要过环保关

  记者了解到,“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从3月1日~19日,半岛联合青岛天地和家装联合举办“315直击透明家装”活动,在全城限量征集30名装修工程“十年质保”义务宣传员,凡是参与活动装修的业主,将得到十年质保的“金卡”,活动现场还将为岛城装修业主介绍如何以做实验的方式区分建材好坏,让业主不再有“选择困难症”。

  家装材料种类多,品牌多,良莠不齐,如何鉴别好的家装材料,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这是很多业主面临的最为头疼的选择题。选好材料担心价格贵超出预算,选便宜材料担心上当受骗。

  天地和家装集团执行总裁尹刚介绍说:“我们的活动做了很多种实验,比方说为了检测防水材料过不过关,我们会选择两个塑料篮子,直接在篮子的表面做防水,两种材料做完防水之后,注上水,就在水里养鱼,一方面看篮子漏不漏水,这是质量关,另一方面,我们还要看篮子里面养的鱼会不会死掉,这是环保关。”

  30名宣传员可享半价优惠

  最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半岛粉丝节家装会场中,天地和在全城征集发30名装修工程“十年质保”义务宣传员将享受半价装修优惠,100平方米及以上的客户,顶级的319800套餐只需159800元,还将享受总裁亲自指定金牌设计师,金牌项目经理亲自监督工程,全程把控;对成为义务宣传员的业主,免费赠送全房八大电器:55英寸曲屏电视、法式控温多门冰箱、定速节能空调、变频滚筒洗衣机、双核弧面烟机、双旋大火力燃气灶、智能全效消毒柜、10L恒温燃气热水器,享受全房21件家具。凡3月4日、5日活动当天到场业主凭预约号和户型图即可赠送价值998元的精美刀具一套,活动提前报名预约电话0532-80828082。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地和 十年质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