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第八届青岛春季车展 奥帆中心火炬大道约起

2017-03-03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由半岛都市报主办的第八届青岛春季车展将于3月11日至12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奥林匹克火炬大道正式举行,随后城阳春季车展也将于3月18日至19日在城阳利群购物广场举行。新春由半岛举行的汽车第一展,成为车企争销量、拼业绩的揭幕战,也成为车主们看车砍价的有利时机。

  经过8年的精心培植和运作,青岛春季车展已经在岛城车市形成优异口碑。作为新春第一展,青岛春季车展博得了经销商的一致青睐,在展会现场,消费者既然能看到奔驰、沃尔沃这样的豪华品牌,也能看到别克、上海大众、Jeep、比亚迪、北汽幻速、奔驰商务、东风风光这样的高性价比车型。只要您想要,保准能在车展现场找到他们的身影。

  优惠方面,每年春节前,市民扎堆买车的现象十分明显,现车不足,提车难困扰着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而很多精明的车主主动避开购车旺季,选择在春季车展出手,经销商代表郑刚表示,相比春节前紧张的提车环境,节后车商库存比较充足,厂家对经销商的库存补充也更加及时,因此,购车的市民可以很快地提到现车,提车周期被大大缩短,并且价格的谈判余地比春节前更大,货比三家之后,消费者能拿到一个满意的价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春季车展在青岛的黄金地段——奥帆中心奥林匹克火炬大道举行,这里风景宜人,碧海蓝天,大道旁就有连成片的帆船,在这吹吹海风,看帆影点点,绝对赏心悦目;真逛累了,旁边就是百丽广场,再过了马路就是海信广场,而香港中路佳世客也离这很近,在这三处地方,您和家人既可享用美食,又能顺道购物、看电影,娱乐项目丰富多彩……同时,本届车展将一如既往地邀请来自业界的艳丽车模前来助兴,让本届车展更加光彩夺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