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青岛气温持续走低 莱西等地跌破-14℃

2018-01-26 16: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6日消息 今天是“四九”最后一天,青岛持续降温天气,莱西等地气温跌破-14℃,根据青岛市气象台信息,未来三天,青岛市气温持续走低,全市气温0℃到-12℃,27日夜间起局部地区将迎小雪。

  27日,青岛多云转阴 傍晚前后部分地区有小阵雪,北风3-4级, 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8℃左右,其他区市-9~-12℃,最高气温全市-2~-3℃

  27日夜间阴有小雪28日白天转多云,北风陆地3-4转4-5级阵风7, 海上5-6级转6~7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6℃左右,其他区市-6~-9℃,最高气温全市-2~-3℃

  29日,多云间晴,北风陆地4-5阵7转3-4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转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8℃左右,其他区市-9~-12℃,最高气温全市0~-2℃。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