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遇到客车站外兜圈倒客 快拨打96650举报

2018-01-28 09: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崔莞尔 通讯员 李男 于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7日讯 随着春运临近,近日,交运青岛汽车北站联合城阳区交通局的执法人员对车站周边的客运秩序进行整治,对于出站后不按规定站点停靠、随意上下客等行为进行查处,10余辆违规客车被罚款和停班处理。

  在当天近四个小时的查处过程中,共有10多辆客车因不按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载等问题被查处,分别受到了警告、罚款以及停班的处罚。据悉,此次客运秩序整治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运结束,车站将联合交通执法部门不间断对出站车辆进行检查。除了旅客反映比较集中的超载、站外上客、中途甩客等常见问题外,驾驶员不系安全带、驾车期间接听电话、发微信都在整治范围内。

  旅客一旦发现车辆或驾驶员有兜圈、倒客等违规行为,可以拨打96650进行举报,也可以通过账号为“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车站将会第一时间收到并进行核实处理。如果核实后车辆以及司机确实有违规违法行为,车站在对其进行处罚后,将给予举报人一定的奖励。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客车 倒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