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青大附中洁之队 践行绿色环保春节(图)

2018-01-30 10: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8日,由青岛市环保局、青大附中洁之队、卓越集团青岛公司联合主办的“环保春节”活动温暖了这个漫天飘雪的周末。

  本次活动以“少放烟花爆竹,绝不乱丢垃圾,共度环保春节”为主题,在翘首期盼新春之际,希望岛城广大市民能够移风易俗,把环保和文明带进欢快祥和的节日,让青岛的天更蓝、道路市容更整洁,以文明环保过春节的方式展现青岛城市的新形象。

  1月28日上午10点整,青大附中“洁之队”的2017级17班的同学和家长及其他班级同学和家长代表,上百人在市北区卓越大融城集合,开展捡拾周边路面及藏在绿化带的垃圾,协助铲除路面积雪。“捡垃圾、清雪不是我们的目的,动员大家不乱丢垃圾、共同保护青岛的干净整洁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洁之队同学们说道。

  抵达卓越·大融城后,洁之队的同学们在卓越·大融城商场内共同向市民发出环保春节概念的呼吁,并现场邀请购物市民扫描关注洁之队二维码,热情地送出一张张年味浓浓的“福”字。

  “如果每一位市民都能从这些小细节尽一份力,城市的卫生环境将会有极大改变。”洁之队带队老师张兵如是说。

  最后,参与本次环保公益活动的洁之队青大附中师生和家长在卓越·大融城中央广场合影留念,定格2018最美好的环保时光。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王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