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金科,为你美好如初 青岛金科 共鉴美好

2018-02-04 10: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科,2014年落子青岛,不忘初心,四年成城。2016年青岛金科·星辰荣耀开盘,一经问世迅速成为区域热门楼盘,不断刷新区域销售记录。金科·星辰作为青岛金科最为骄傲的代表作品,品质为先,以建筑与岛城共盛世。

  



  星辰交付 口碑相传 

  20年来,金科对产品的设计及研究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在品质追求之路上从未止步,形成了“金科品质”的强大号召力。2017年10月31日,金科·星辰商铺完美交付。这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也是金科对精工的完美呈现。

  



  精工之作 遇见美好 

  金科·星辰集20年品牌精工之大成,精确到分毫的尺度,严苛到毫厘的把关,用心筑建每一尺,用爱构筑每一栋。为了让业主可以提前一睹海米公寓的精工品质,2018年1月14日金科·星辰举办了业主开放日,诚邀业主亲临项目现场,亲自检验施工质量,金科品质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万家盛宴 和谐邻里  

  青岛金科邻里万家宴已举办三届,今年共有2000个新家庭加入了青岛金科的大家庭。2018年1月20日,近千位业主共聚一堂,为新年贺彩,为和谐邻里举杯欢庆。沙画、墨舞等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向业主们讲述了金科20年来的辉煌历程,也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互识共赏的大平台。近千人的手机拍照同步直播,也成为了载入金科史册的一个里程碑。

  



  住宅交付 品质如初  

  2018年1月29日,金科·星辰住宅交付。交付当天业主们由客服部、物业人员和工程师全程陪同,金科以多对一的尊贵服务赢得了业主的满意。金科,以品质造就美好,为保障业主顺利入住,金科·星辰住宅自来水已于2017年10月开通,电力于9月份开通。因冬季寒冷且暂未供暖,为防止水表冻坏,金科物业提前为业主关闭自来水,待业主入住可随时打开。这一人性化的措施也得到了业主们的体谅和一致好评。

  20载的革新发展,金科用品质不断印证着美好、创造着美好,这样的改变与进步,使得金科收获了业界和市场的肯定,也让金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更加坚定的前行,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2018,金科,为你美好如初!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科 金科星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