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

2018-02-05 09: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根据市城管委工作部署,春节前全市范围广泛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活动。昨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双拥办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集体到驻青某部队营区开展“驻在青岛、热爱青岛、建设青岛、美化青岛”环境清理整治和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广大部队官兵营造整洁、优美、舒心的营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昨日,在市南区某部队营区,市城市管理局300余名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拿起铁锨、铁耙、扫帚等工具,清理卫生死角和院内积存的枯树枝、干草叶等园林垃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一上午的时间,共出动3台垃圾收运车、垃圾压缩车,清理面积万余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园林垃圾等各类垃圾近30吨。

  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边光介绍说,昨日,城市管理系统共动员2000多人,在居民楼院、道路两侧、广场花园等多处地点组织开展环境大清洁、卫生大扫除,参与美丽青岛行动义务劳动。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开展环境大清洁、卫生大扫除、秩序大整顿、楼院大整治、文明大提升等多项活动,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创造洁序静美的城市市容环境。 ”

  据悉,周末两天,全市各单位共组织6200多人,出动160余辆清运车辆,对490多处楼院、背街小巷等区域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清理卫生死角833处,清理清运积存垃圾、生活垃圾576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环境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