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 抽检不合格将顶格处罚

2018-02-05 09:3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济南市流通领域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中央第三环保督查组督查山东时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历下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安监局、区环保局、姚家街道办事处、千佛山街道办事处、文东街道办事处、燕山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于1月31日、2月1日对辖区社会加油站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柴油油品质量抽检等工作。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柴油成品油批发、仓储和零售企业100%全覆盖为工作要求,涉及安达加油站、顺通加油站、永道加油站、瀚博加油站、瀚博加油站(北站)、中凯加油站、诚达加油站这7个社会站点,重点检查加油站是否按照油品升级要求销售符合标准的油品,是否及时更换油品标号、标识。

  明确要求站点提交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的进销台账、加油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供货方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复印件、购货发票复印件,对质量抽样检验不合格的成品油生产、流通企业进行顶格处罚,并依法纳入“黑名单”管理。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成品油市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