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胸科医院赴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18-02-05 15: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5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胸科医院赵延旭副院长、王淼副院长带队,医教科、护理部、临床科室负责人等一行8人前往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新形势下医院的转型发展情况。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杨国儒理事长、唐兆春副院长对青岛市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尤其是近年来医院转型发展及呼吸病医院建设的相关经验。青岛市胸科医院赵延旭副院长、王淼副院长对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成功转型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就新形势下的结核病定点医院的转型发展、科学管理、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两院在业务发展、人员交流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愿景。

  交流会后,在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理事长杨国儒的引导下,交流团参观了感染与临床微生物实验室、呼吸细胞实验室、特检中心、摆药中心、重症监护室、院士工作站、多学科会诊中心、呼吸病区、结核病区等。

  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达成深入合作愿景,对今后的双方的协同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