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女书画家迎春联欢晚会在济南举办

2018-02-05 20: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3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主办,济南龙泽汉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齐鲁云商、济南雅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2018迎新春联欢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单应桂 ,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顾问、山东艺术学院教授陈凤玉,省女书画家协会主席王小晖以及主席团成员冷珍、徐玉华、刘爰、任海宁、张萍、李丽平、毕秀环、姜凤、侯弟坤 、孙玲 、曹暇等以及副秘书长和部分女书画家代表等50余名参加了笔会。              

  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省著名男画家吴泽浩、曾昭明、梁文博、徐永生、于新生、赵英水、聂鸿立、孙华进、张丽华、马林春、刘胜军、韩玮、韩新维、戴丕昌、姜超、于大中等40余名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联欢会。

  



  



  



  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单应桂为画作题字。

  



  王小晖主席

  



  陈老师与女画家

  



  原山东电视台台长,省美协顾问曾昭明先生

  



  省政协常委,山东艺术学院教授梁文博挥毫添彩。

  



  梁文博夫妇

  



  



  艺术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幅幅意境深远、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在创作过程中,艺术家们还与书画艺术爱好者交流创作心得,传授书画技艺。现场共创作出各式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

  



  



  韩新维和省文化馆副馆长徐永生

  



  



  



  



  



  



  



  



  



  原济南市文联主席、原济南政协副主席、著名书画家吴泽浩先生题字

  



  



  



  



  



  



  



  



  



  



  



  



  联欢会上,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主席王小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小晖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收获颇丰的一年,协会在美术创作、写生、展览和公益活动等各项活动中都取得了重大进展。2018年,希望全体会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中国文化传媒网山东频道总编辑于怀峰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国文化传媒网山东频道与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及媒体兄弟单位等开展合作,结下了累累硕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稳步的发展。2018年,希望与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等单位开展更紧密的协作,携手共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开启新的征程。

  



  单应桂老师鼓励女画家继续努力,多出精品。

  



  陈凤玉老师勉励大家多读书学习,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吴泽浩先生向各位女画家以及嘉宾鞠躬致谢,祝贺女画家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王小晖还代表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为济南龙泽汉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龙泽汉峪农业生态园正式成为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的写生基地。济南龙泽汉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绪军表示,写生基地的创立为生态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希望龙泽汉峪农业生态园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文化体验能够为艺术家们提供创作灵感的土壤。

  



  原齐鲁周刊社长总编辑,山东省女画家协会艺委会主任张慧萍与王小晖主席

  



  



  



  



  张萍、刘爰副主席二重唱“山楂树”

  



  徐玉华副主席兼秘书长演唱京剧“霸王别姬”

  



  



  



  



  泰安女书画家协会主席毕秀环演唱“重整河山待后生”

  



  泰安市女书画家协会秘书长陈海丽演唱“我爱你中国”

  



  魔术表演

  



  



  



  



  



  山东省女画家协会由全省大专院校女性美术家、美术评论家、以及基础美术工作者等自愿结成的有较高专业学术层次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是联系服务广大女美术家、女美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今年山东女画家成立30周年,协会将广泛团结全省各画种、各流派、各地域的女性美术家、批评家、美术教育家和美术工作者,为女画家搭建交流、研究、创作、发展的艺术平台,为挖掘女性美术人才资源,推动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