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求实学院科协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8-02-06 14:11   来源: 半岛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2月5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求实会堂举行,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郑永祺,城阳区科协副主席徐红卫受邀出席会议,青岛求实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党委副书记宋燕、教学副院长刘美云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副院长刘美云主持。

  



  会上,青岛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郑永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求实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处长朱少慧代表学院科协筹备组作《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就学院科协成立的背景、意义及目的进行了阐述,并简要叙述了求实学院科协筹备的过程;学院科技处处长助理刘维娴宣读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章程》,并在大会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宋燕、周鹏、万全峰、任凤、张亚玲、赵文丽、唐国龙、王菲菲等21人为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推选林夕宝为科协主席,刘美云、朱少慧为副主席,刘维娴为秘书长,余景波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林夕宝在讲话中表示,将认真履行主席职责,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协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其成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也将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高校科协组织的方针和政策,为科协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发挥作用、履行职能,创造各种便利条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代表市科协对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求实学院科协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标科协工作新定位,尽快融入科协工作大局;二是要繁荣学术交流;三是要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工作;四是弘扬创新文化,引领社会良好风尚;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会员水平。

  近年来,青岛求实学院广大教师在稳定发展、宽松和谐的校园大环境下,教书育人的水平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对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学院坚持锐意进取,建章立制,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在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大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绩。青岛求实学院科协的成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和盛事,将为学院教育发展、学术进步及科技繁荣提供新的机制保障、组织支撑和活动平台。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