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至臻至尚之心经营你的三分之一人生——大自然尚境床垫

2018-02-06 15:54   来源: 科技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的睡眠占用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但是却很少有人真正关注到它, 大家都说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但是现代都市男女,从上学到工作,有几个是能够一觉睡到自然醒的?连觉都睡不好,谈什么明天?睡眠占用了我们三分之一的时间,但是我们又花了几分的心思好好对待它?

  



  提到睡眠,许多人脑袋里一晃而过的可能是加班,熬夜,应酬,失眠,似乎睡眠只关乎外在的因素,但我们却忽视了真正的核心,尽管平时因为各种原因使得我们睡眠时间少,但是不能因为睡得少而降低了我们的睡眠质量。而一款合宜的床垫是睡眠质量提升的必备因素,好的床垫可以在短时间内带给你优质睡眠体验,而大自然尚境系列床垫就是其中代表。

  



  尚境床垫是大自然首款三段式设计床垫, 其支撑层,缓释层,舒适层的分段设计,满足了睡眠期间身体不同部位的特殊需求,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高质量的睡眠。尚境8层优质材料结构填充,分层释放身体各部压力,16CM珍稀山棕头丝和3CM剑麻纤维丝打造而成的支撑层,硬朗却不乏柔和的魅力,双重材料双重体验用芯打造,给身体带来不止一面的支撑体验。

  



  其精心配置的1CM天然乳胶棉缓释层,拥有天然超柔的弹性和帖服性,让睡眠时刻身体压力不复存在,为深夜熟睡的你,带去极致的轻松舒睡。乳胶棉独有的蜂窝式六面循环排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排汗排湿,轻松进入熟睡状态。

  由高级天丝复合面料、环保丝绵、德国依沃珑防螨面料缝合而成的舒适层面料,360度温柔环绕身体曲线,让疲惫身躯在睡眠中得到舒缓伸展,德国依沃珑防螨面料物理防螨,轻松营造洁净舒适的睡眠环境,高级天丝复合面料,柔软丝滑,给睡梦中的你带去多一份的亲肤触感。

  



  作为大自然实力与颜值双重担当的尚境床垫,它强大的内芯结构让人折服,它简洁优雅的外观在面与线的组合间,构成淡淡的现代几何纹样,优雅白的完美贯穿,一扫世俗之气,几何纹样的侧边设计,丰富了床垫的视觉感,在虚与实的几何线条之间流淌出尚境的优雅灵动之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自然床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