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399元租车7天 春节出行简单易行

2018-02-06 16:14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99元可以做什么?吃一顿牛排、买一件普通的衣服、加满一箱油?今年春节,399元可以租车7天,这就是大道用车推出的春节特惠套餐价!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2月9日,用户可通过大道用车微信服务号购买“春节出行优惠套餐券”,在2月10日-16日期间可开始提车。活动期间,只需399元即可用车7天,套餐优惠券最长用车时间为15个用车日,最短套餐券为7个用车日。

  在大道用车购买春节套餐究竟能省多少钱?大道用车的工作人员算了一笔账。以某租车公司大众朗逸车型为例,春节期间租车价格204元/天,7天共计1220元。同时用户需要缴纳保险和各类附加费用。同时,需要在用车时刷取3000元左右的预授权。加油费用自理,每公里大约0.5元。春节七天使用费用总计2000元左右。

  而大道用车的价格,7天用车券399元,充电费每公里大约0.25元。七天使用费用五六百元。同时,用户只要芝麻信用达到650分,完成认证后就可以在大道用车免押金租车,且不需要定点取还。本次春节特惠在大道用车微信服务号上即可实现购买。

  “我们的春节套餐券从7天-15天不等,用户购买时只需要选择相应天数的套餐券即可。7天价格399元,最长可以用到15天。而且用车日的计算是以拉开车门算起的24小时,不是自然日,计算也非常方便。”

  



  大道用车自2017年11月进入青岛市以来便以随时可用、随处可还的用车模式及优质的创新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扫车牌用车”及“芝麻信用担保免押金租车”的推出更是深受用户好评。大道用车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会利用人工智能改变传统出行方式,结合各环节精细化运营服务,在推进低碳环保的共享方式的同时为用户带去最佳的出行体验,这也是大道用车的根本宗旨。”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达2000台以上,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全面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这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