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携带危险品上公交车 部分线路乘车将安检

2018-02-07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崔莞尔 通讯员 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6日讯 半岛记者2月6日采访获悉,公交隧道巴士公司所属26条公交线路,为确保春节期间行车安全,所属664部公交车日前进行了全面安检,运行中还将重点加强对危险物品的检查检测。同时每天对上路运行的司机测酒精,防止宿醉驾车。

  春运期间,隧道巴士公司要求驾驶员更加提高警惕,对危险物品必须认真检查,重点检查桶装液体,对桶装液体要通过开盖、闻味等方式进行辨认。如果遇到乘客携带可疑包裹乘车,驾驶员必须要求乘客自行开包展示包内物品,如发现乘客包内携带有危险品,则禁止其乘坐公交车;对拒绝配合的乘客,驾驶员将停车报警进行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危险品上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