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扑克牌代替现金赌博被抓 警方:请文明娱乐

2018-02-07 11: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参与赌博的五人被抓获



  近日,城阳公安分局棘洪滩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当场查获王某等5名涉赌人员,收缴赌资千元。

  1月31日13时30分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在棘洪滩街道棘洪滩村邮局北侧一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报警后,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棘洪滩村××号居民家中东南间厢房内发现四名男子及一名女子,正在利用麻将机进行赌博,四名男子面前均放有扑克牌。经现场询问,该四名男子王某某(男,45岁)、王某(男,47岁)、刘某某(男,50岁)、刘某(男,48岁)承认正在通过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并以扑克牌代替现金。女子是该户房主魏某某(46岁),承认提供麻将机供他人赌博,并收取房间费,同时自己也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查获麻将机一台,麻将两副,赌资1000余元。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五人都是邻村的居民,闲来无事时经常聚到魏某家 ,利用麻将机进行赌博,并以扑克牌代替现金,最后进行结算,魏某提供场所,从中收取房间费,缺人手时自己也参与赌博。

  五人对以麻将进行赌博及魏某提供场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城阳分局对涉赌的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等4人,均处以拘留5天的行政拘留;对魏某处以10天的行政拘留。

  民警温馨提醒:春节前后是赌博类案件的多发时段,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打个牌搓个麻将 ,娱乐消遣无可厚非,但要一定要文明娱乐,切勿沾染赌博恶习。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栾云海 魏秀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赌博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