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成山占满人行道 青岛铁路客运段称没有领导不清理

2018-02-07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7日消息 2月7日上午10点,天空飘起大雪。市南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至泰安路18号青岛铁路客运段时,发现距离地面三米高的楼上,正在往人行道上倾斜垃圾,两扇大面积的玻璃门顺势扔出“砰砰”炸响声,垃圾堆成小山占满人行道,迫使行人绕道车行道行走,被执法人员当场阻止。

  



  据了解,此堆垃圾是2月5号开始积存,已经被执法人员当场阻止并给予严厉批评和耐心教育,要求立即清理,但现场施工人员以没有领导为由不予清理,并以铁路职工食堂要内部装修为名,非但迟迟不予清理,反而继续倾倒和积存。使得原本不宽敞的人行道全部堵塞,去往火车站的旅客和市民,无奈只能绕道走车行道,带来安全隐患。

  



  根据相关规定,市南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青岛铁路客运段5000元以上的处罚。

  通讯员 周玉香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