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赶大集捡平板电脑 民警巧借通讯录找失主

2018-02-08 14: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8日消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位市民在赶大集时捡到了一个皮包,包内有一台平板电脑、现金、银行卡等,黄岛公安分局张家楼派出所民警通过平板电脑内的手机通讯录联系上了失主毕先生,及时归还财物。

  

民警将皮包归还失主



  2月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的居民崔先生在赶大集时捡到了一个男式挎包,包内有平板电脑及部分现金、银行卡等,由于包内也没有什么证件信息能够联系上失主,崔先生将包送到了张家楼派出所。民警在检查平板电脑的时候发现,这是一部可以打电话的平板,虽然没有放手机卡,但里面有手机通讯录,民警拨打了其中的一个电话得知失主是辖区内的毕先生并得到了毕先生的联系方式。毕先生赶到张家楼派出所领取遗失物品时高兴不已,他告诉民警因为平板电脑内存有很多重要资料,正在为丢失了而非常着急。

  通讯员 齐林新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