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健康贺新春 明天市立集团有多学科大型健康义诊

2018-02-08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8日消息  金鸡报晓结硕果,玉犬迎新处处春。作为市立医院的春节传统活动,贺新春“送福送健康”已连续举办两届,在戊戌(狗)年即将临近之际,为服务民众健康,护航“健康青岛”,市立专家又要送福送健康啦!就在本周五,满满爱心将再次定格。

  来自心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呼吸科、神经内科等专业的专家,将分别在本部院区和东院区联手为市民送上最贴心的健康咨询服务,呵护大家科学起居,均衡膳食,远离疾病烦忧,开开心心过大年。同时,来自青岛农工前进书画院和青岛致公书画院的知名书画家将现场挥毫书写“福”字和春联,赠与当天就诊的市民,祝愿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福寿绵绵。

  活动时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9:00 --11:00

  活动地点: 本部门诊大厅(市北区胶州路1号)

  东院门诊大厅(市南区东海中路5号)

  通讯员 伊丽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市立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