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肺腑情 市胸科医院为老年人赠送健康大礼包

2018-02-09 15: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9日消息  为使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青岛市胸科医院外科志愿者来到九久夕阳红养老院,给那里的老人们送去健康讲座、义诊、健身操等新年健康大礼包受到了养老院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9日上午,外科志愿团队一行来到养老院,外科胡全君副主任代表志愿团队向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并送上了健康大礼包:胡全君给老人们讲解了节日期间饮食注意事项,以及胰腺炎及心脑血管病的预防;刘朝阳副主任医师为老人们讲解了如何防治骨质疏松,并教授适合老年人练习的康复健身操。外科刘洁清护士长、彭俊副护士长还为养老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培训,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急救技能。

  市胸科医院积极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经常性开展爱老、助老活动,采取惠民义诊、健康讲座、宣教等多种形式,为周边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