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赶车 凭有效车票这20辆出租车"免单"(图)

2018-02-11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通讯员 孙丽敏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0日讯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不少人开始陆续返乡,但也有人会在除夕当天匆匆赶路。半岛记者10日从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公司获悉,2月15日当天,该公司的20辆红飘带出租车,将开展“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活动,凡是持当日出发的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及有效购票凭证,前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火车北站的乘客,都可享受这20辆车提供的“免单”服务。

  据悉,为了营造浓浓的年味儿,给广大乘客提供更贴心优质的乘车服务,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春节优质服务活动。该公司的中青红飘带车队,在红飘带车辆上放置了一批各式各样的福字,免费送给乘客。在火车站等重要站点安排巡查人员和志愿者,帮乘车返乡的旅客提拿行李,做好咨询导乘服务。

  记者了解到,2月15日除夕当天,该公司还将组织开展“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活动。之前,以公司挑选和驾驶员报名的方式,在“红飘带”车队中选出20辆出租车,给返乡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2月15日,凡是持当日出发的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及有效购票凭证,乘坐这20辆贴有“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标志贴的出租车,前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火车北站的乘客,即可享受“免单”服务。

  据介绍,每年春节前夕,中青红飘带车队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和优质乘车服务活动,如免费接送长期帮扶的病残乘客回家,拉空巢老人逛庙会、买年货等,车队雷锋班、巾帼班的驾驶员通常都是踊跃报名参与。这些驾驶员都是公司多年从事出租客运的优秀驾驶员,车技好,服务优,而且多是青岛本地人,“我是地道的青岛人,就在青岛过年。每年春节前的公益活动我都参加,力争让去外地过年的乘客早点与家人团圆。”红飘带车队驾驶员李继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除夕 赶车 出租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