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客手提包遗落公交 驾驶员原地等候终归还

2018-02-11 09:2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公交隧道公司二分公司接到电话,表扬隧道1路驾驶员陈治华。2月7日下午,陈治华驾车由山东科技大学车站发往火车站,行驶到青岛火车站下完乘客后,习惯性地起身在车厢里巡视是否有乘客遗失物品,当他巡视到车厢最后一排时,发现了乘客落在车内的手提包。

  经查看,包里除了1800元现金外,还有失主的驾驶证等重要证件。考虑到丢失了重要证件和现金,失主肯定很着急,于是选择原地等待失主。失主赵先生下车后很快就发现手提包忘了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赵先生返回了自己下车的地方,看到陈治华还在等待着自己。赵先生十分感动,连连表示感谢。回家后,赵先生想起陈师傅对自己的帮助,感动之下拨打了公交集团热线电话。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