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市南团区委开展“美丽市南青年志愿行动”

2018-02-11 11: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1日消息  为积极推进美丽青岛行动,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创建“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日前,市南团区委突出共谋、共建、共管、共治、共享,全面启动“全民参与 人人动手 美丽市南青年志愿行动”,广泛动员辖区内青年志愿者投身城市美好环境维护,让青岛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

  



  



  



  2月10日上午,共青团市南区委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组织来自区机关、中小学、“青年之家”、青年社会组织、区域化团建单位等的16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在徐州路128号开展了“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美丽市南青年志愿行动集中活动。清理整治社区楼院公共区域内乱堆乱放20余处、卫生死角30余处,清运各类垃积存圾10余吨,彻底清除部分长期存在、易反复的影响居民生活的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城区面貌,为社区群众“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营造了干净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年龄最小的志愿者李尚锦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也积极投身美丽青岛志愿行动,表示“青岛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要用自己一双小手为家园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美丽市南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