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春节期间新增泉州=南宁、泉州=贵阳往返航线

2018-02-11 15: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1日消息 2月19日,青岛航空将新开泉州=南宁、泉州=贵阳两条往返航线。航班号QW9893/4、QW9909/9910,每天一班,泉州早上8点起飞,10点到达南宁,南宁10点50分起飞,12点40分到达泉州,随后泉州 13点40分起飞,16点05分到达贵阳,贵阳17点10分起飞,19点10分到达泉州。

  恰逢寒假、春运,泉州=南宁、泉州=贵阳航班的开通为两地的莘莘学子及务工人员开通了一条温馨的回家之路。同时也为泉州、贵阳、南宁及其周边地区商业往来,尤其是旅游出行搭建起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该航线由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舱位等级分为头等舱、超级经济舱、经济舱,能满足旅客多种旅行需求。

  青岛航空目前已拥有14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航线网络涉及西南、西北、东北和华东等三十余座主要城市。具体航线时刻信息可通过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青岛航空官网(www.qdairlines.com)、青岛航空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查询(具体以系统查询为准)。同时,青岛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目前网络诈骗短信或电话较多,购票旅客若收到航班取消或者其他变更短信时,务必致电航空公司客服热线或正规机票代理处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通讯员 马子超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