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标准化+"智慧交通 青岛出台五项地方技术规范

2018-02-12 09: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推进青岛交通运输信息化标准体系建设,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继组织编写了《青岛市交通运输数据共享技术与管理规范》、《青岛市综合交通运行监测指标体系技术规范》、《青岛市交通运输公众出行信息发布规范》、《青岛市交通运输行业地理信息系统(GIS-T)技术规范》、《青岛市交通运输专用网络组网技术规范》等五项地方技术规范,目前皆已实施生效。

  记者了解到,智慧交通系统标准化工作是智慧交通系统标规划、建设和运行的先导性工作,有利于信息资源交互与共享,有利于交通信息服务规范与一致,有利于减少风险和保护投资,是推进行业、产业整体发展的重要环节,具有基础性、前瞻性和先行性等重要意义。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智慧交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