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青岛公交客流大数据:这10条线人最多

2018-02-22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曲秋平 杨正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1日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岛城公交的客流大数据也正式出炉。半岛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春节期间,岛城公交的日均客流量只有全年日均客流量的40%至60%,2路、1路、307路、5路、309路、302路、224路、363路、32路、361路等10条公交线的客流量最大。公交集团市区200余条公交线路客运总量达到550万人次,比去年春节期间略有增加。

  据悉,随着地铁3号线和2号线东段的陆续开通,岛城与地铁重合的公交线路客流锐减。以307路公交为例,日均客流比地铁开通前下降2400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300人次。春节期间,由于大量市民离青过年,市区公交客流也大量减少。据统计,春节期间市区公交的客流量,只有全年日均客流量的40%至60%。另外,节日期间遗留在公交车的失物也比较多,市民可拨打85929111公交热线查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节期间 公交 客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