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校考"明开考 青岛全市共设15个考点

2018-02-23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2日讯 2月22日,省教育厅发布温馨提示,2018年山东艺考校考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从2月24日开始,我省艺考校考正式拉开大幕。全省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考区承接省外高校来鲁组织艺术专业考试。我省各高校在本校组织考试。青岛考区虽然仅承接33所省外院校校考,但是院校质量很高,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名校齐聚。

  今年的考试时间安排在2月24日至3月6日。全市共设15个考点,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即墨萃英中学(只承担中央美术学院的考试)。

  今年在青设点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均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art/)仅用于山东省考生报考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市统设考点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网站运行时间为1月31日至3月6日,每天开放时间也需要考生注意,艺考期间是8:00至20:00。各专业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该专业报名最后一天下午5时(考试开始前4天17:00)。特别提醒: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六所高校使用本校系统网上报名,请考生及家长高度重视。记者注意到,在青设点的院校中,包括苏州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在内的大多数院校还可以报名。

  考生必须携带三证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简称《报考证》)、所报考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简称《准考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艺考 校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