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孙小姐:用天天拍车 二手车卖车其实很简单

2018-02-28 16:17   来源: 中国企业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孙小姐是上海人,在一家服装公司做销售,两年升职做了销售部的高级经理,想买辆新车奖励自己,免得天天挤公交,于是直接去4S店提了一辆mini cooper,这个车对于车技不是太好的女车主,还是比较合适的,停车便捷,操作也较便捷。

  不过开了两年之后,孙小姐的车技有所长进,开车停车不是问题了。而且感觉每次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车总带不了人,就蛮郁闷的,于是决定换车,平时出去玩也方便点。所以卖车的问题就来了。

  总听身边朋友说卖车坑爹、麻烦,孙小姐就有点心虚,不懂车,平时工作又挺忙没时间,这怎么卖车啊?

  怕归怕,车还是得卖啊,于是就壮着胆子去二手车市场转了两次,说实话,卖还是能卖的,但是总感觉价格不好,而且总感觉不安全,这车才开两年,车况又不错,但是那些市场里的买家杀价的理由也不懂,没办法反驳。

  无意间上班路上,听电台听到了天天拍车,是一家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打个电话或者登陆网站就能上门服务,孙小姐心想这不正好适合这种上班族女司机吗?于是就决定试试,又不要钱,多个办法也好啊。

  结果真的是很惊喜的,不仅有专人上门给孙小姐车子做检测,而且速度很快,半个小时就好了,然后就把检测生成的报告放到天天拍车平台,给买家们报价做参考。1天后,天天拍车客服专门通知孙小姐结果,价格也让人很惊喜,比心理预期高出好多,于是孙小姐选择立即成交。真的很谢谢天天拍车,孙小姐决定要把天天拍车推荐给更多朋友,让大家都能体验到快速高价的卖车服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