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装买货支开店主行窃 市北区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2018-03-01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水清沟派出所市民胡先生报案:自己在湖清路经营的五金店,有一男青年以假装购买电线等商品为由,将店主支开拿货时,盗窃抽屉内手机和营业款。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发现,该男子40岁左右,平头,身材较瘦,从作案手法来看应该是“老手”。民警根据监控所获得的基本信息,对有嫌疑的人员进行排查。经过连续三天的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9岁,本市人,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民警马上赶到其居住地,发现李某某多日不在家里居住,民警遂在全市进行协查。2月25日12时,民警发现李某某出现在中韩街道附近,遂立即赶到,将其抓获。经审查,李某某供认,一直无业、无固定收入、生活拮据的他,决定重新操起“老本行”。2017年至今,犯罪嫌疑人先后窜至崂山、市北等地,采取佯装购买物品,顺手牵羊盗窃五起,案值2万余元。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旭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盗窃惯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