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税累计实现84项办税业务"全程网上办"

2018-03-02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日讯 日前,青岛市国家税务局发布“全程网上办业务事项一览表”,给纳税人的网上办税提供明确的指引,逐步推动“网上办为常态、网下办为例外”。

  “全程网上办”是指纳税人通过青岛国税的“税税通”网上办税厅、客户端网上办税软件、青岛国税微信、青岛国税手机“税税通”、自助办税机等互联网办税通道向税务机关开展涉税信息数据报送,查询业务办理结果以及开展快捷税企交互。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2月底,青岛国税累计实现84项全程网上办业务事项。另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税务系统今年将对接互联网多渠道缴税方式,实现网上开具税收完税证明;进一步推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元化缴税工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国税 网上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