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电波所青岛分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18-03-02 14: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春节过后,临床用血略显紧张,各血型库存偏低,其中O型和AB型比较紧缺,为了能够缓解临床用血压力,青岛市中心血站对外广发呼吁,众多爱心市民和团体单位纷纷伸出援手。

  

工作人员正在排队等待献血



  2月28日,新春伊始,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以下简称电波所)青岛分所党委号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党群办具体组织宣传发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电波所在行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两小时,共有60名员工成功献血17900毫升。

  

工作人员正在献血



  上午9时,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职能机关及其研究部工作人员利用工作间隙,走出办公室,撸袖献爱心。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活动有条不紊开展,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查体化验,伸出手臂,在采血护士的指导下,一股股充满爱心的暖流顺着导流管流入储血袋。第四研究部职工王俊江,是第一位成功献血者,他也是一位老献血者了,共7次献血近2800毫升了,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到固定献血点献血,这次献血车开进单位,他非常高兴,说什么也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踊跃,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展现了电波所人心怀大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献血员工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有机会为社会、为他人奉献传递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希望单位每年都能组织两次。市血站工作人员对电波所组织此次献血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电波所隶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电波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于当地的社会公益事业,彰显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 戴梓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血站 无偿献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