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景区遗失钱包 崂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暖心送上门

2018-03-03 18: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日消息 3月2日,市民赵女士把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崂山风景区太清管理处工作人员林泽肖的手中,衷心感谢林泽肖在春节期间归还她遗失钱包的举动。

  

市民送锦旗感谢



  正月初四,太清游览区游人如织,很多游客选择在假期登高望远,爬山游玩。当天下午,市民赵女士一家也来到了崂山太清游玩,可就在她玩的尽兴的时候,却不小心将自己随身的钱包遗失在了八水河停车场的路上,正好被在例行巡查的工作人员林泽肖捡到。捡到游客钱包后,林泽肖与同事一起查看了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有赵女士的身份证件,多张银行卡,以及数百元现金,为了能够找到失主,林泽肖一边在太清管理处工作微信群中发布了信息让同事们帮忙留意,同时在原地等待,希望失主能够回来寻找,殊不知此时赵女士已经坐上了出景区的观光车,踏上了回家的路。转眼几个小时过去了,天色渐暗已到下班时间,失主也没有回来寻找钱包,林泽肖只能将钱包先交到管理处并下班回家。回到家后,为了能够快点找到失主,林泽肖不顾白天上班的疲惫,一直将这件事挂在心上,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他通过游客遗失银行卡的卡号联系了银行的客服人员,终于取得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与她取得了联系,双方约定第二天将钱包完璧归赵,考虑到游客不方便回景区取回钱包,林泽肖还贴心的“送货上门”,开车将钱包送到游客手上。赵女士告诉记者:“丢失钱包的时候我已经都不抱什么希望了,毕竟当天崂山有那么多游客,幸亏被景区的工作人员捡到,省去了我很多麻烦,所以特意制作了锦旗表达我的感激,真的是太谢谢这位同志了。”

  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在外游玩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果发现物品遗失可以第一时间拨打景区服务电话求助,工作人员一定会竭力帮助游客解决困难。

  通讯员 朱博文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