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举办志愿服务大集 传承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

2018-03-05 14: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5日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雷锋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即墨路街道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来自街道机关、海警二支队一大队、船运大队、市立医院、陵县路小学、姜东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奉献社会,传承雷锋精神。

  

健康义诊



  

法律咨询



  服务大集吸引了众多居民,美林富地广场上不一会儿就围满了居民。志愿者们各展所长,为居民们提供小家电修理、免费理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岗位招聘、政策咨询等十余项服务。街道人社中心、卫计办、综治办等科室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就业咨询、劳动保障、医疗政策、平安建设等多方面的宣传服务。

  

义务理发



  

志愿者招募



  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大爷拿着志愿者修好的电水壶,乐呵呵地说:“这次活动真是太及时了,给我们周边的住户提供了很多便利,希望今后这种活动能经常来我们这儿!”

  即墨路街道党群科工作人员谢卫兵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集,给有能力有意愿进行服务奉献的志愿者提供平台,也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帮助,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通讯员 倪凌慧 由健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