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楼宇企业大排查 营造安商助商软环境

2018-03-02 14: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感谢街道服务上门,作为楼宇经济的载体和楼宇企业,一定支持政府工作。”在日前进行的楼宇企业综合治税大排查活动中,海伦路街道安商助商的作法受到辖区楼宇企业的好评。

  

工作人员进行排查走访



  在青岛科技创新大厦,海伦路街道工作人员听取大厦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入驻、楼宇功能区划分等情况介绍。随后,来到15楼的青岛农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楼的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等单位,详细了解企业招商、注册、发展及依法纳税等情况,全面排查外注内营、异地纳税、偷税漏税企业,切实维护辖区税收利益。“建立完善企业台账,将发现的异地纳税企业相关信息进行备案登记,督促企业及时变更。”据海伦路街道经发科工作人员介绍,大排查过程中,切实做到与税收政策宣传、优化服务、整改落实等“三结合”,通过前期至今的大排查大走访,进一步推进了异地纳税清查工作。

  规范税收秩序,加强税收征管,大排查为楼宇企业发展增能助力。海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4月底前,对辖区4处商务楼宇300余家企业入驻等情况全面摸排,逐一登记建档,并做好异地纳税企业的跟踪、督促和转化工作,不断提高异地纳税企业转化率,切实维护辖区税收秩序、营造安商助商软环境。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王贞炫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