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市民换乘地铁2号线 麦岛公交站挪地方了

2018-03-06 08: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 半岛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方便市民便捷换乘地铁2号线,缓解麦岛区域的交通拥堵,消除公交运行中的安全隐患,自3月6日起,对该区域的部分站点进行调整。

  其中,香港东路东向西方向的“麦岛”车站,西移80米进入港湾式车站内设置(麦岛地铁站B口处),涉及11路、104路(含区间)、110路(含区间)、125路、226路、227路、301路、304路、321路、379路、501路。

  宁夏路北向南方向的路西侧“麦岛”车站,因车站距离路口过近,公交车出站后需连续变更车道左转,不仅造成路口拥堵,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东移至香港东路(麦岛地铁站E口处)设置,涉及11路、110路(含区间)、125路、226路、227路、301路、304路、321路、379路。

  麦岛路北向南方向的“麦岛”车站,北移220米至宁夏路西侧港湾车站内设置,涉及316路。其他不变。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