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违反这些规定渔船将进黑名单

2018-03-07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6日讯 一年内违规被查处累计达到3次(含)以上或伏季休渔期间违规被查处2次以上等10种行为列入黑名单。3月6日半岛记者获悉,日前,市海洋与渔业局起草了《关于建立违规渔船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通知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列入违规渔船黑名单。具体包括:违反我国签署的相关国际公约、双边或多边协定被国家或省市通报的;无证进入他国管辖海域作业或持有入渔许可证但因技术性违规、以及因越界捕捞被国家和省、市通报的;非法买卖、出租或转让渔业船舶证书证件,或涂改(抹)、套用、伪造渔业船舶船名、船号从事渔业生产活动的等十种情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规定 渔船 黑名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