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 市胸科医院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

2018-03-07 17: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7日消息  在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青岛市胸科医院的党团员志愿者们来到楼山街道,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带着浓浓的关怀,市胸科医院各党支部以及团委、妇委会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劳保用品以及米面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劳。医院发挥医疗优势,组织专家为他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听诊等健康查体项目,并进行了春季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防治常识的普及。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以此激励广大党员提高社会责任感,立足平凡岗位干事创业,以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奉献回馈社会。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慰问 胸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