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赚龙湖·滟澜海岸最后一波好钱潮

2018-03-08 15: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收租印象中那一位包租婆彪悍又倔强,卷发、烟卷、人字拖是她的经典造型。她总能在准点的时间,出现在你家门口,提醒你该交租金了。

  



  实际上房东们总是能过着悠闲惬意的生活,赚钱、休闲两不误。

  如今,一群包租婆/包租公,因为选择了龙湖·滟澜海岸临街旺铺,即将享受在家睡到自然醒,财富升值的美丽人生!

  



  十万消费群聚集,笑看账本

  龙湖·滟澜海岸商铺位于环湾富人居住区,核心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未来发展潜质无限,购铺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跟着政府规划,有钱赚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9月开学,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举办省运会,北部医疗中心,2018年投入使用,全球第二座伊甸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百万,繁华的都市商圈,带来无尽的机会和财富,龙湖·九里公馆商铺坐享区域发展利好,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临街现铺收官在即,抢占最后入驻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200㎡淘金铺,限量发售,创富环湾,错过即是过错!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