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龙湖墅 格调人生应当别有洞天

2018-03-09 16: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登顶时代的城市骄子,还有什么不曾拥有?一生引领潮流的时代功臣,还需收藏什么?终日伴随荣耀与掌声的他们,或许更向往在一座诗诗意秘境之中的。放下头衔,享受自然的悠然与闲逸,格调人生,当以天地洞天来封赏。

  

 示意图

  匠心美学造诣,渲染低密生活

  如果说,墅院住区是人居模式的最高级,是人生登峰的标志,那么浮夸的财富炫耀、奢侈的豪华排场必不可少。那么龙湖·璟宸原著明显是其中的异类。高新区向北,空港智慧小镇,前瞻性的占位姿态,已然标明不凡的气场。它所打造的,是迎合低调而内敛的世家品味,不假浮华,以五维园林美学与低密容积率,让生活的真谛归回本源。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细细品赏这园,礼遇这院

  放慢脚步,细细品赏五维园中林,全冠移植的园林语系与中魂西技的建筑融合,成全了当代品味中的东方情节。自然之美烙印于每一处转角、每一段回廊、每一汪清泉,无需渲染,诗意栖居早已倾力呈现。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如果亲临这园中庭院,外界一切紧张的步调就会不由自主的于此放慢。繁华闹市中缺少的自然闲逸,在这里已经是习以为常——宽庭阔院的别墅渐隐于繁花中,在回廊与木栏的掩映下形成了围合式的私密院落,如同一幅绝美的大师画卷,慢慢伸展开来。倘若住在这庭院天地之中,便是生命的礼遇。

  

示意图

  空中绿意花园,地下别有洞天

  空中的绿意花园,悉心感受个中精妙所在,掬一捧晨曦清露,浇灌一盆盆绿萝鲜花;远望枝繁叶茂的林荫栈道,看蜂蝶在繁花阵中蹁跹,听莺雀争鸣,响彻林梢。徜徉在美学时光中,顷刻间让久居城市的人们找回心灵的假期。

  

示意图

  繁忙的生活中,总是有太多梦想来不及实现,既然永远行走的脚步难以停下,就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实现那些早已淡忘的心愿。怀念象牙塔里操场上的汗水,就把健身器材搬进地下室;与许久没有推杯换盏的朋友,在这别有洞天的地下品酒谈天;又或是将精彩的影音装置在此,于久违的自我独处。这私密的地下天地,就是自己的专属空间。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以开创性的舒适别墅居感为家庭生活带来全面革新,深刻考量每一处建筑细节与空间尺度,淬炼八大关风韵,打造休憩身心、颐养生活之所。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私人地下室,突破空间界限,预留幸福志趣,彰显层峰境界。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九里公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