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局局长纪敏:户籍新政本月或将出台

2018-03-10 09: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 “2018年最新的积分落户政策什么时候能出台?”“今年的公务员社会招考啥时候发公告?”……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纪敏做客“在线问政”,就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方面的疑问为网友进行了解答。

  据纪敏透露,青岛市积分落户办法已随户籍政策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新户籍政策已由市发改委牵头调整,预计将于3月下旬前后正式发布,请关注青岛政务网(www.qingdao.gov.cn)获取相关信息。

  “请问今年的公务员社会招考啥时候发公告?今年的年龄限制还是35周岁吗?”针对市民关注的公考疑问,纪敏表示,青岛市公务员考录纳入全省四级联考,考录政策由省里统一制定。

  另外,网谈过程中,人才公寓的建设和配售也是引进人才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对此,纪敏表示,区(市)、功能区筹集的人才公寓主要面向区(市)、功能区引进的人才和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含驻地中央、省属单位)符合规定条件的各类人才。市财政投资筹集的部分人才公寓,重点面向办公地址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以及中央、省属驻青机关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以上且本单位不能解决住房的高端人才。目前,本市人才公寓项目正加紧筹建,其中市北区海晶化工、高新区紫荆阁等产权型人才公寓项目待相关手续及销售方案完备后,有望于2018年进行配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户籍新政 人社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