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美丽乡村

2018-03-11 13: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为建立和落实美丽乡村共建共治共享推进机制,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全民动员、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建设美丽乡村主动性,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治、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王哥庄街道切实统一思想,广泛动员,凝心聚力,使各社区充分认清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立“社区是个家,情系你我他,建设靠大家”的发展理念,合力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

  



  3月10日上午,晓望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美丽乡村共建共治共享动员会,并进行了相关资金的募捐筹集。募捐现场,晓望社区两委带头,党员、居民代表与居民小组长自发排队进行捐款,现场100余人共计捐款8万余元。当前,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居民募捐行动已在王哥庄街道全面启动。

  



  



  



  据悉,在此之前,王哥庄街道在晓望社区、唐家庄社区组织进行了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并在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实施2018年度美丽乡村“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动员会议,带领美丽乡村建设相关社区学习了美丽办关于《美丽乡村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实施意见》,并交流了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经验。

  动员会要求,各社区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统一精神把好美丽乡村大局观,建章立制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全民参与创造好美丽乡村新面貌,统筹协调开展好美丽乡村设计工作,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治的良好态势,实现王哥庄街道美丽乡村建设整体工作上新台阶。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机制的深入推进,社区募捐工作正通过居民自发、企业赞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周边友好社区捐赠等途径持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也正在王哥庄的春天里落地、生根、发芽。

  通讯员 招婷婷 记者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