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崂山 王哥庄街道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2日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爱树护林的意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山海小镇 生态慢城”的建设,3月12日,王哥庄街道在东台社区白龙湾水库开展了以“情系绿荫 绿满崂山”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街道机关干部、辖区双管单位及驻街企业共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王哥庄街道机关干部义务植树



  

王哥庄街道机关干部义务植树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领取树苗和植树工具后,迅速找到各自单位的义务植树区域,积极投入到忙碌的植树活动中。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抡镐,有的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担水浇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7000余株树苗在山上“安家落户”。

  

植树现场



  据了解,为了做好街道大环境绿化,王哥庄街道农林部门为志愿者提供了樱桃、五角枫、黑松、连翘等十余种树木,这些树木的种植不仅是绿化了生态环境,更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发展现代农业的 “加油包”。

  

志愿者义务植树



  “这是第40个义务植树节,也是我来到单位之后参加的第4次植树活动。街道每年都会在植树节前后,根据绿化实际选取社区开展植树活动。今天种下的小树苗是送给明天的礼物,我种下了一棵樱桃树,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来为王哥庄增添一份绿意。希望王哥庄的天越来越蓝,希望王哥庄的树越长越壮,希望王哥庄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一名青年机关工作人员说道。

  通讯员 姜崇建 刘丹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